一盏灯芯

与性冷淡全叙述文风长期奋斗
时差党来扩列啊

© 一盏灯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黄叶】如何治疗口腔溃疡

*同居设定,小甜饼

*人设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--- 

黄少天发现,叶修这两天迷上了楼下新开的糖炒栗子店,下楼买烟都顺手拎一袋栗子上来,坐在电脑前剥着吃,像只仓鼠。黄少天基本没见过叶修对泡面以外的食物有特别的兴趣,看着叶修吃栗子,心里喜欢得不行,就也多买了两袋给他。

 

结果吃了没几天,叶修就上火了,还生了一小块口腔溃疡在侧面,吃饭都得皱着眉,鼓起一边腮帮子小心翼翼的嚼。黄少天看着心疼也自责,可叶修这个不常见的样子实在是可爱,他还是忍不住吃着饭就蹭到人身边,搂着叶修的腰,在他鼓起的脸颊上啃了两口。叶修嫌弃地拿纸擦脸,一边喊他黄烦烦,结果碰到了嘴里的伤口,痛得抽着气叫了两声。在黄少天听来,这完全就是意味不明的呻♂吟,搞得他吃个饭都脸红心跳,一边还要被叶修嘲讽,唉,心里苦。

 

吃完饭,黄少天就去研究怎样治疗口腔溃疡,然后钻进厨房捣鼓食材,煮清热败火的水去了。叶修一个人窝在沙发,百无聊赖地对着电视换台,习惯性地顺手摸了个没吃完的栗子,剥了皮,才发现不能吃。叶修怕痛,这糖炒栗子,不用别人说,他自己已经第一时间给戒了。这回看着手里香喷喷圆润的一颗栗子,吃也不行,扔也不是,叶修心痛地决定投喂黄少天了。

 

悄咪咪溜进厨房,看着站在料理台前背对自己忙碌的黄少天,叶修趁人不注意,从背后抱了上去,在黄少天反应过来之前,把手里的栗子塞进了他嘴里。

 

“我靠,我没看错吧,老叶你终于知道体贴老公了,是不是看我太辛苦心疼了?快快快,没吃够,再来一个。”黄少天一边嚼着栗子一边说话,抓住撩完准备跑的叶修,无视他的一脸黑线,把人压在旁边墙上开始腻歪,从叶修的脖子蹭到嘴角,最后捉住嘴唇,吻了上去。叶修被蹭得痒,挣扎了两下,结果不小心被黄少天碰到了口腔的患处,皱着眉直叫疼。

 

黄少天赶紧放开叶修,上上下下看了一圈,“我错了,老叶,没事吧?”

“哎哟,我去,疼死哥了。”被放开的叶修捂着腮帮子,脸憋得有点红,眼角被逼出泪来,哼哼唧唧地抱怨。

“……你妹,你快走快走快走,别来撩我”,黄少天看得一股火都要窜起来,又不敢动叶修,赶紧把他推出厨房,转身去煮茶冷静下。

 

最后还是去冲了个凉水澡。

可怜的剑圣大大,今天也是痛并快乐着。

 

接下来两天,黄少天过得有点郁闷。因为叶修怕痛,饭吃得也少了,整天就喝黄少天给他煮的枸杞菊花茶,而且连话都有点懒得说,黄少天去逗他,得到的一般是一个嘲讽的眼神,外加一句“呵呵”。不过,最要命的是,叶修拒绝黄少天跟他亲热。最多是抱抱拉拉小手,没有亲亲,没有下一步,只是贴贴嘴唇也不行。这看上去除了口腔溃疡怕疼,还很有借机犯懒,晾着自己的因素,黄少天看出来了,但也只有心里跺脚,拿叶修毫无办法。

 

黄少天是各种意义上的憋得难受,刚好接到王杰希的电话,说明天到黄少天这里来办事,可以跟他和叶修吃个饭。

“那……王老中医,你知道怎么去火比较有效不?叶修这两天口腔溃疡,懒得吃饭,懒得说话,都不带理人的,估计明天还要给他点清淡的菜…”黄少天趁机请教,毕竟王杰希在养生方面是有研究的。

王杰希还真的搬出了一套中医的理论,慢悠悠地讲,“肾经心火相互制约,如果肾经经气敛不住虚火上行,人就会上火。除了主动降火,也可以加强体育锻炼,补……”,话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了,“行行行,大眼你讲得真专业,去掉一些高端理论,去掉一些低端废话,得到这个方子的关键词是,加强体育锻炼,对吧对吧。”王杰希被他耍嘴皮子搞得一愣一愣的,又不高兴黄少天这种人说自己废话,勉强回了句,“啊,也没错。”

 

黄少天知道不太可能拉叶修天天晨跑,于是,终于自己的小心思有了王杰希的理论支持,反正运动嘛,在哪里都行,床上也一样。当天吃完晚饭休息了会儿,就强行拐着叶修床上运动去了。

 

其实叶修情动的时候,很愿意跟人黏糊。黄少天平时都喜欢得很,这回却有点赌气。甚至当叶修搂过他的脖子,贴上嘴角索吻,黄少天都蜻蜓点水一下就移开,为了叶修前两天晾着他,非要把人欺负回来。折腾半天,叶修可怜兮兮地出了一身汗,自然是累得没有力气熬夜,洗完澡就立刻睡了。黄少天看着叶修的睡颜,心里软成一片,刚刚被人怎么撩都忍着,这会儿终于蹭过去亲了个够。当然也只是贴贴嘴唇,还是怕碰到叶修患处,让人痛到。

 

第二天休息日,叶修睡到日上三竿才爬起来,看着心情不错,跟黄少天炫耀自己的口腔溃疡已经好了。唯一就是,直到晚上跟王杰希吃饭,叶修走路都有点不利索。

 

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,“我昨天是说,去火需要补肾阳,增加体育锻炼。你们这…怎么弄好的。”黄少天难得失语,尴尬得有点脸红,去看叶修,叶修一脸坦然。他只好讪讪地笑笑,瞎扯两句搪塞过去,“用……,那个什么,爱的疗法,嘿嘿。”

 

“……”。

坐在两人对面的王杰希选择沉默,低头认真点菜,深以为自己需要一副墨镜。

——END——


因为考虑写成一个治疗xx小系列,想想还是打了all叶tag,应该不会不合适吧,捂脸,希望能产出来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