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盏灯芯

与性冷淡全叙述文风长期奋斗
时差党来扩列啊

© 一盏灯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方叶】如何治疗失眠

*十一赛季背景,终极私设,慎入

*前系列黄叶走这里❤

---

最后一次赛前训练结束,叶修最后提醒了一下注意事项,队长苏沐橙做完动员,就放大家去吃晚饭了。训练室里只剩下正副队长和叶修,又过了一边整体战术和关键时刻的应变措施。

 

荣耀职业联赛第十一赛季,明天就是半决赛,兴欣客场迎战微草战队。苏沐橙、方锐是新赛季的正副队长,叶修在一年前退役,时任兴欣指导。

 

开完小会,三人一起到酒店二楼的餐厅解决晚饭,点的是配好的套餐,规规矩矩的南北混搭菜色,酒店菜标配外观,实在只是填饱肚子而已。

 

方锐扯了一根香菇油菜嚼得咯吱咯吱响,有点怨念的意思,“最近飞B市这么频繁,每次都安排住这家,哎,连吃的也是熟悉的味道。”

 

苏沐橙喝着青菜汤,看上去也是兴致缺缺,“谁让叶修哥懒,不愿走几步路出去吃呢。”点名叶修,眼神却示意着方锐,明显是打趣方锐,自己的男朋友你自己受着吧,有本事就说动叶修出门吃。

 

“吃你的吧。”叶修被气笑了,懒得跟苏沐橙理论,自己去夹了块糖醋小排,他觉得也就这个能吃。

 

“嘿嘿。”方锐被开玩笑自己和叶修的关系,心里倒觉得甜蜜,抢在叶修前面夹了块排骨放到他碗里。“来老叶,本人亲测,这个还是比较好吃的。”

 

叶修低头看了眼,就把自己夹到的那块转放到了苏沐橙碗里。苏沐橙调皮地笑笑。

 

然而就在方锐刚刚靠过来的那一瞬,叶修感觉到他身上一种不同的气氛。叶修啃着排骨,悄悄瞥了右边一眼,果然,方锐现在正在巡视,桌子上有什么可吃的,而他的左手搭在大腿上,手指像弹琴一样胡乱敲着。

 

方锐在紧张,为明天的比赛。

 

 

夏天天黑得晚,吃完晚饭,还能看到外面三三两两散步的人。方锐拉着叶修的胳膊,“老叶,出去走走吧,回房间还要宅两三个小时呢。”

 

苏沐橙理解地笑笑,表示自己先上去休息了。

 

叶修跟着方锐走出酒店,混入B市大爷大妈的散步路线,顺着门口人行道往前溜达着。

 

夕阳已经沉下去了,天色还余着淡蓝的光亮,晚风徐徐,方锐舒服得伸了个懒腰。“北方的夏天真是不错,清爽。不过冬天还是南方舒服点。”叶修也活动了一下脖子,随便跟了句,“南方太潮湿,烟容易点不着火。”

 

方锐笑了笑,没在意这话,转过头认真地看叶修的侧脸。风吹起他的头发,隐约的晚霞衬得叶修的睫毛一闪一闪的,还有那张无论经历多少大事,永远淡定坦然的脸。

 

方锐突然感慨起来,“老叶啊,你当年从嘉世走的时候,想的就是要重回赛场拿冠军吗?”

 

方锐问得突然,叶修愣了一愣,“能拿冠军当然好,当时没想那么多,就是觉得我还能打。”

 

“那现在呢,你以后会一直在兴欣当指导吗?”方锐像好哥们一样挎上了叶修的肩膀。

 

叶修侧着头看方锐,眨了眨眼睛,“我陪你。”

 

说完就感觉脖子上的手臂收紧了,方锐的头就要靠过来。这可是大街上,叶修赶紧拿手肘顶住方锐,“也要陪我爸妈。”

 

这倒是无法改变的现实。不过那句近乎告白的话,还是让方锐激动了好久才冷静下来。“我这回又变成副队长了……幸好现在你还在。”

 

这小子还在紧张啊。不过叶修受不了这肉麻的气氛了,尴尬地咳了一声推开方锐。方锐偏偏又缠上来,让叶修看走在前面的一对夫妻。两人牵着个学步的小孩子,一家三口其乐融融。

 

方锐看得心痒痒,趁没人注意,手搭上叶修的腰揉了两把,“以后你也给咱俩生一个。”叶修被挠得身上一软,赶紧躲开,白了一眼笑嘻嘻的方锐,恨铁不成钢的骂,“猥琐方。”什么时候也改不了猥琐。

 

 

回到酒店,两人洗了漱就准备早睡,尤其是方锐,需要为明天养精蓄锐。没想到这人躺在床上就不老实,一会抱着叶修的腰,说些有的没的,被叶修赶走,他就枕着手臂在自己枕头上,还相当认真地点评起兴欣的队员,说乔一帆越来越进步了。被叶修说了好几遍,方锐终于闭嘴了,在一边闷声翻来覆去,就是睡不着。

 

叶修叹了口气,翻身过去方锐旁边,撑起身子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“明天还有比赛,方锐大大,你准备烙饼到什么时候?”

 

方锐也叹气,闭上眼睛躺平了。

“你先睡,我这就睡着了。”

 

叶修没辙,又躺回自己原来的地方,拍拍方锐的胳膊,“废物点心,过来。”

 

方锐偏头看过去,黑灯瞎火的也看不清叶修的表情,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方锐感觉有点尴尬,他知道叶修八成是猜出了他的心理,但自己又不是新人了,这时候被恋人发现赛前紧张,实在太不好意思,他决定鸵鸟心态,装没听见,继续在那闭目躺尸。

 

叶修忍不了了,再次俯身过去,低下头去吻方锐的额头。方锐全身绷紧着,闭眼睛不理,只看到睫毛在抖动。叶修笑了,他感觉方锐一定在心里全力祈祷,“你看不见我,我已经睡着了。”

 

“多大个人了,没有人依赖,就紧张得睡不着觉了?方锐大大?”叶修说着,开始低头轻啄方锐的唇瓣。方锐终于睁开了眼睛,有点紧张、有点尴尬地看着叶修。叶修笑着,拿嘴唇蹭他的鼻尖,“你那转型再封神的气概呢?嗯?‘黄金右手’的自信呢?”叶修伸手过去,把方锐的右手拉住了,十指交握。

 

“相信你自己,相信沐橙,还有兴欣这帮孩子们。”方锐看见叶修直视自己,低声说着,语气却坚定。见方锐愣着,叶修又低下头去,在他唇角点了一吻,“信我。”

 

这两个字让方锐的心渐渐踏实了下来。以前,叶修带着他们创造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记录时,都是这样说的。

 

“叶修,你怎么,这么好……”方锐一把抱住自己的恋人,在他颈间蹭着,满心都是甜蜜和感激。叶修的意思很明白,现在,方锐是副队长,他的队长跟他一样需要磨练,他只能相信自己和大家的能力,不再是依赖哪个引路人和前辈。

 

再怎么说,至少自己是叶修看中的。

方锐这样想着,忍不住又勾起一丝坏笑。刚才,叶修的嘴唇就贴着他,干燥温暖,随着说话蹭来蹭去,叶修的鼻息扫在他脸上,身上沐浴露的清新味道,还有淡淡的烟草味也是清晰可闻,无一不在诱惑着方锐。

 

方锐就着怀抱叶修的姿势,低头在叶修颈间咬了一口,又转去舔舐他的锁骨,叶修白皙的皮肤瞬间就浮出了几处红痕。方锐的呼吸更加粗重,手也在叶修身上不安分起来。

 

“方锐,你别闹……”叶修已经被逼出几声喘息,想要挣脱方锐的怀抱。

 

“这可是你撩我的,老叶。”方锐吻住了叶修,翻身把人压在身下,膝盖顶在叶修腿间。“不然让我憋着,失眠得更厉害。”

 

叶修被蹭得也软了身体,只能在方锐身下喘息着,“那你快点……记得戴套。”叶修越说越小声,脸已经红了,幸亏关着灯方锐看不见。

 

完事两人都很快入睡了,并且一觉睡到闹铃响起。方锐先醒,伸手关了闹钟,起来洗漱完毕,再一个早安吻把叶修叫醒。

 

叶修整理完自己,看见方锐穿着队服,挺精神的样子,这才放心了。两人下楼跟大家一起吃了早饭,叶修叮嘱了两句,就放队员进选手候场区准备去了。

 

方锐一上场,就看见了在台下坐着的叶修。由于场内禁烟,叶修嚼着颗口香糖,身上披着外套,正像平时那样笑着看着他。

 

方锐这回不仅踏实了,并且斗志昂扬。今后都要靠自己了,而且叶修就在看着他,怎能不发挥出最高水平呢。等着看我的黄金右手吧!方锐握了握拳,在电脑前坐下,全神贯注地盯紧了屏幕。

 

比赛准备开始了,未来的路还有很长。

 

——END——

就想苏我叶!叶指导身体力行,鼓励老公 队员哈哈哈。

哎呀,本来准备码一篇圣诞贺的,平安夜写完发出来,cp就不透露了,文我都写一半了,结果姨妈痛了一天,硬是错过了…于是就改成了新年贺哈哈哈哈。就是下一篇咯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