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盏灯芯

与性冷淡全叙述文风长期奋斗
时差党来扩列啊

© 一盏灯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叶】据说会这个英雄的人都上王者了 5

终于更它了。

*王者荣耀梗,有毒,这章有点恶搞,谨慎食用hhhh

*一万年前的前文:1 2 3 4

---

5

其实叶秋真不是像叶修自己脑补的那样,有了别的本命英雄,或者是退游戏不玩了。叶修出bug的那天,叶秋刚好在出差路上,候机时蹭着wifi想开一局,发现选不到叶修,也没兴致接着玩,就转头通关他的恐怖游戏去了。

 

接下来几天出差在外,白天忙着参观、开会,晚上还要在宾馆跟同事抢网速,叶秋想搓两局游戏都没有机会,只能安心刷他的微博,正好看到了叶修上次bug的官方说明,以及下面大片各执一词的评论。看到不少趁机说叶修这英雄垃圾的,叶秋心里不屑,又替叶修不服,斟酌了一会,还是顶着大号回复了一个骂得凶的,说朋友,技术不行,再好的英雄你也玩不了。

 

叶秋的粉丝很多也是王者荣耀玩家,都很关注官博的动态,叶秋发在这里的回复很快就被揪了出来,分分钟顶上了热评。粉丝像发现了新大陆,各种激动地跑来问叶秋,大神终于玩王者荣耀了?!之前那个用叶修的一叶不知秋就是你吧!求视频!求游戏ID!求大区!

 

幸好上次改名了,他们搜不到。叶秋松了一口气。应该没人想得到,双叶不知秋,这种…蠢爆了的ID吧。说实在的,叶秋没想到玩家反应这么强烈,看来,他们对叶修的怨念够深的啊……。其实他本来也没有悄咪咪自己玩的想法,但也没想过出视频,更何况叶秋自己技术还不到家。

 

眼下终于出差回来,洗了澡的叶秋抱着手机舒服地钻进被窝,准备来一局好久没玩的游戏。

 

好久不见啊,叶修。

 

叶修又战了一天,到这个时候本来已经没什么人开局,准备休息了。结果一声号角又响,看ID是双叶不知秋,叶修挺高兴,又觉得无语,晾了几天终于跑来召唤我,却偏挑这种没体力的时候,安的什么心呢。不怕我给你搞事,咱就走起。

 

全军出击!

屏幕上花花绿绿的小人跳动着,叶秋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看。上次更新后,叶修的衣服和五官模型好像更加精致了,挑起的笑容透出自信,又有种不张扬的挑衅的感觉,幸好进游戏基本看不清表情,不然真担心被对面玩家集火。

 

然而这一场还是有毒。叶修开局躲在塔下猥琐,终于快要磨掉对面张佳乐三分之二的血,跳上去准备开大收人头,张佳乐放了带晕眩的二技能,本来是放偏了,结果叶修三次普攻,被动发起冲刺,刚好撞在晕眩范围内。晕眩刚好,还能继续追,旁边草丛却蹦出个队友黄少天,系统语音啰嗦着,“别跑别跑别跑,本剑圣看到你了”,一边一剑把张佳乐捅在地上。叶修这白耗了半条血不说,人头也没了。

 

叶秋无语了片刻,一看黄少天跑得贼快,嘴里又嘟囔着什么,窜到一边打野去了,屏幕上冒出来一行字:刚刚救得及时吧,帅不帅帅不帅!

 

……叶秋彻底没话了。

 

清了兵线刷一会经济,下路的团战又打起来了。叶修站在队友后面疯狂输出,最后一个大招放出,即将四杀。没想到,大招刚要打到对面,那个残血的孙翔就被周泽楷的被动标记炸死了。

 

一地尸体,剩个孤独的半血三杀叶修。

 

叶秋还没来得及风中萧瑟,后面却冒出来一个韩文清,上来一顿拳打脚踢,成功带走了没蓝没大招的叶修。

 

叶修的系统语音在这时出现,

“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”

 

……玩你妹的十年!总裁秋终于炸毛了,他的叶修什么时候这么非了?怎么感觉今天玩的不受自己控制啊???(苏沐橙:谁在叫我?)

 

两边直打到只剩水晶,最后总算叶修恢复了点状态,他们好不容易把对面的水晶推了。叶秋玩得这个心累,对叶修感觉是又爱又恨,的确一星期没玩了,也不至于手生至此吧!结算出来,又看着叶修的表情,叶秋总感觉看出了点责怪嫌弃他的意思,一脸懵逼。

 

是我心虚吗?感觉好久没临幸他,这家伙在怪我?厉害了,感觉这东西成精了……

 

 

在战场嘚瑟了一把,叶修心情不错,想想双叶不知秋可能的炸毛、无语,叶修就想偷着乐。以为英雄都是随便你控制的?呵呵,想得美,我专挑不合适的时候跳被动、出暴击,反正给你赢了就行了。想不吃瘪,就得天天来练手啊。

 

叶修一路乐滋滋的,回到营地,只见刚才那场碰上的,见到他都是一脸微妙。韩文清一脸疑似憋笑的表情走过来,叶修感觉巨惊悚,赶紧回房间,发现张佳乐和黄少天在自己屋里吵了起来。张佳乐嚷嚷,“我就算要死也要把人头算叶修手上,你半路来抢什么!”黄少天耸肩摊手,“召唤师判断垃圾跟我有什么关系,张佳乐你别给我甩锅,反正叶修没死我就开心。”

 

叶修一个头三个大,通通给轰出去,结果又进来个一脸怨念的孙翔,还有卖萌求原谅的周泽楷。

 

……。叶修装作看不见,洗了漱,上床拉上被子就开始躺尸。

 

这王者峡谷水很深啊。

再玩十年也不会腻?那是我说的吗?现在收回还来得及吗?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6 )